电脑装配网

2022年最不值得入手购买的3款手机都是高价低配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2-01-20 15:55

去年国产手机市场可谓风生水起,很多厂商都发布了自己的得意之作,譬如小米11 Ulltra,vivo X70 Pro+,还诞生了不少后起之秀,比如一加、realme、iQOO,然而众多优秀的手机中总还有些“高价低配”的机型,今天小编来给你排排雷,这2022年三大智商税手机,还是绕道行为好。

OPPO Reno7

OPPO这款手机虽然是以颜值为卖点,在网络上关注度也高,但是性能配置在三千元的价位实属吊车尾,毕竟我们买手机也不能只买一个壳是不是。这款手机搭载骁龙778G处理器,是目前百元机的配置。

2022年最不值得购买的3款手机,都是高价低配,却还是有人入坑

国产屏幕不支持DC调光,仅为90Hz刷新率。虽然说这台手机宣传的是影像功能,但其实也就前置稍微出彩一点,无论如何2700只买一个摄像头,并不划算。

小米11 青春版

其实我从来不建议购买任何品牌的青春版或者活力版,因为这都代表这款手机是配置阉割的重灾区。小米11 青春版搭载的骁龙780G芯片,安兔兔跑分也只有56W,2022年骁龙7系芯片都已经完全撑不住了。

2022年最不值得购买的3款手机,都是高价低配,却还是有人入坑

比它更低价格的摩托罗拉edge s pro就差距很大,既没有强悍的芯片,也没有120Hz高刷,续航能力也更弱,实在不值得入手。

荣耀5play

如果说荣耀Magic 3 Pro可以说是继承华为旗舰机的好,那么荣耀5play就是继承了华为低端机的烂,妥妥的智商税,搭载天玑800U的芯片,估计用不到三个月就会开始卡顿。

2022年最不值得购买的3款手机,都是高价低配,却还是有人入坑

续航奇低,完全支撑不起120Hz的刷新率,打两三局游戏直接低电量警告,避无可避的一天三充。性能续航这两门大科都不及格,这款手机就算其他配置再好,品牌再硬,也只能说再见。

最后说说

看完我以上的排雷分析,相信大家对挑选手机也更多了一记警钟,不过买到智商税了也可以拿到转转回收及时止损,这样也不会亏太多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