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airpods闪绿灯什么意思(无线耳机盒贴心技巧的开箱体验)

 人阅读 | 作者舞动奇迹 | 时间:2023-03-20 20:20

自费购买,JD自营旗舰店购入的。

 

之前一直在用的是,SoundCore 声阔 Liberty Air 2 Pro。与Apple air pods价格差不多。但是声阔这款是降噪的。两款各有各的优缺点。有的时候出门着急耳机总是忘带。打工人上班路上没有耳机就像是丢了魂,所以就在入手一个备用的常放包里。

外观展示:

头一天晚上下单第二天下午就收到了。废话不多说,先来开箱。盒子贼轻薄,但是没有影响到包装盒的质感,简洁白色方盒上印着air pods大头照。

 

侧边是LOGO。

 

及名称。

 

撕开塑封,开盖,说明书映入眼前。

 

airpods二代有线耳机内容物有:

充电盒×1个。

 

airpods×一对。

 

lighting to usb数据线×1条。

 

使用感受:

air pods二代耳机是搭在h1芯片,切换的速度挺快的,如果玩游戏,基本没啥延迟。电池续航,充电满的时候,在理想的情况下聆听约24小时,语音通话约18小时,当然根据大家的习惯也和耳机声音大小也有关系。

激活 :

打开手机设置点击蓝牙——将蓝牙连接打开——打开耳机盖子——会弹出连接对话框——点击通过icloud连接——点击完成即可。

更改Airpods2的名称:

设置——蓝牙——Airpods右边小感叹号——点名称一栏修改。

 

控制Airpods:

轻点两下Airpods来播放或向前跳。请说"HEI,SIRI"来执行如播放歌曲、拨打电话或获取路线等操作。

可根据自己的习惯在设置——蓝牙——点击小叹号——出现页面调节每个设置的功能。

譬如:

左边:轻敲两下——召唤siri(或播放、暂停...)

右边:轻敲两下——下一曲(上一首...)

 

查找耳机:

粗线条的小伙伴记得收藏~~~

无线耳机很容易丢,点击“查找iphone”APP——点击Airpods会显示GPS位置。

 

 

指示灯:

绿灯长亮:已充满电。

橙灯长亮:代表耳机盒剩余电量不够充满一次耳机的,

黄灯闪烁:代表耳机异常,需要重置。(重置方法:长按耳机盒按钮,直到出现白色灯光闪烁。)

白灯闪烁:耳机已经准备好,可以开始配对啦。

注意:

耳机拿掉会自动暂停。

一只耳机也可接听电话。

最后和大家分享一下迫不及待给它准备的新衣服:

第一套小老虎装:

 

 

第二套硬核Y2K风:

 

链子是可以取下来的。

 

装上的话可以斜跨、或者当做腰带、别在腰间。

总结:

买apple air pods的理由如下

1.方便

2.长戴无感,耳朵无压力。

3.打游戏延时小。

4.siri和苹果生态支持

5.重要的一点,可以换很多漂亮的保护壳!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