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nvidia geforce gt显卡怎么样(GeForce GT显卡介绍)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3-02-12 15:08

此前,英伟达GeForce GT 1010出现在了Geekbench基准测试中,使规格最终得以确定。GeForce GT 1010与GeForce GT 1030都采用GP108,但仅有256个CUDA核心,意味着原有的三组SM仅启用了两组,而且使用的是PCIe 3.0 x4接口。

事实上,GeForce GT 1010大概在一年前就已经出现了。不过除了英伟达官网的驱动程序列表,无论是英伟达的板卡合作伙伴还是OEM厂商,都看不到这款显卡的踪迹。虽然没有更多的消息,不过近期GeForce GT 1010已出现在国内的网络交易平台上,价格为450元。这块显卡属于联想的OEM产品,配备了一个HDMI端口和一个VGA端口。其基础频率为1228MHz,加速频率仍然为1468 MHz,配备了2GB的GDDR5显存,据称TDP为30W,不需要外接电源接口。

之前Geekbench基准测试结果也不出所料,在整体规格更低的情况下,GeForce GT 1030各项测试成绩比GeForce GT 1010平均快了35%左右。相信这种非常低参数的显卡,即便推出市场,大多数消费者也很难看得上,对解决GPU供应短缺也不会有太大帮助。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