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intel集成显卡天梯图2022(最新显卡性能排行榜天梯图)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2-09 09:05
显卡,这个电脑的又一“核心”部件,首先,先科普一下:显卡的主要作用是将CPU提供的指令和数据进行相应的处理变成显示器能够接受的文字或图象后显示出来。一般分为集成显卡、独立显卡、核芯显卡三种。

 

现在一提到显卡,很多人想到就是“挖矿”,但是随着某币的淡出,显卡的价格也有所下降,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来选择显卡呢?

 

首先在选择之前应该确定自己的需求、预算及其他配置,比如CPU一般是由需求哪个游戏来判断,确定需求预算其他配置就差不多可以了,然而显卡大致分为高端中端低端发烧四个定位,低端卡为NVIDIA的GT系列以及GTX50系列,如果预算比较低选择前几代的中端显卡,比新的低端卡性价比要高太多,中端卡大致为NVIDIA的GTX50ti以及60,AMD卡的RX6500、6600等,高端卡为NNVIDIA的RTX3070、3080等系列,如果预算够够买到符合你需求的新一代显卡,那直接入新一代就行不必考虑二手,如果预算不够而且差得很多,可以考虑之前几代的中高端显卡。

今年NVIDIA发布了RTX 3050与RTX 3050Ti显卡,定位入门游戏本显卡,可谓是福音,让普通的玩家也可以享受到光追和DLSS技术,DLSS可以提升游戏的帧数表现,不过游戏本主流显卡依旧是RTX 3060,不过价格还是让许多人望尘莫及。

 

这两年,由于疫情、缺货和矿潮的影响,游戏玩家们已陷入到一个怪圈当中。因为各种显卡的价格都是水涨船高,整个电商市场里边,现在几乎找不到一张在千元级别的入门显卡,显卡的价格几乎逐渐占据整个主机的大部分价格,还有很多显卡依旧缺货,接下来显卡是否依旧会价格高居不下呢?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