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g6950怎么超频(电脑CPU超频详细步骤)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4 19:13

当我们在玩游戏或者使用渲染软件的时候,是不是经常感觉卡顿,但是内存条和硬盘等等都是正常的,那么我推荐你查看一下CPU的使用率以及温度,如果你的CPU支持超频的话,可以尝试一下CPU超频缓解卡顿情况。

同时在超频的时候,必须要了解自己的电源以及主板是否支持超频,如果电源功率不支持的话,就可以会导致一直蓝屏和死机,也有可能烧毁硬件。

AMDcpu超频

1、下载由AMD官方推出的超频工具,推荐使用软件进行超频,简单又省事,无需进入bios。

2、打开后进入主页面,这个软件有部分电脑可能不兼容,无法使用。

 

3、点击左边菜单栏的性能控制——时钟/电压。

 

4、要进行CPU超频,需要知道进行调整的是CPU的外频,也就是时钟频率里面的HT参考频率。

 

5、只需要把HT参考频率后面的控制标拖动增加即可,增加后点击下方确定进行调频操作的保存,然后点击应用即可完成调频。

 

6、电脑的CPU频率的增加不能太快,不然容易导致CPU无法承受,因此我们可以每一次增加一点点,然后对电脑进行重新启动,保证CPU可以缓慢的承受,这样进行几次操作以后即可以完成CPU超频的处理。

7、看到CPU的频率已经提高。


在超频的时候一定要主要CPU温度,如果散热器不行就快点换散热器,不然会导致硬件烧毁。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