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rx470d相当于gtx什么卡(RX 470D上手体验)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4 19:14

挖矿还没有流行的时候,RX470D被称为千元级神卡,而如今销量较好的GTX1050ti在当时又只有智商检测卡的称呼。矿难后,一切都变了,RX 470D已经不可能买到新,而GTX1050ti占据了千元机显卡的地位。

当年RX 470D最便宜的时候仅要1000元,如今我买一个矿卡却花了1100元,实在是不能忍,但是性能杠杠的给力。

现在我手里这块显卡就是矿卡,挖矿在4个月左右,外观可以说是9成新,如果加上包装,一般人分辨不出来全新还是矿卡,因为PCB板并没有变色的情况。

显卡虽然挖过矿,寿命未知,但是按照理论上来说,还可以再战3年不是梦,除非运气十分之差。况且现在GTX1050ti一直在涨价,越来越不具备性价比。

显卡的背板设计很漂亮,虽然没有任何的特效,但是蓝宝石系列是A卡中逼格最高的。显卡顶部也有信仰灯加成,无论是颜值还是性能都能秒杀GTX1050ti,只是矿卡的缘故,不是很适合每一位消费者。

我入手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GTX1050ti涨价,正好给朋友游戏工作室组装一台电脑,朋友不嫌弃是矿卡,于是就入手了,上机测试了游戏,也没有异常,希望能用久一点啊。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