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edup的无线网卡怎么样(翼联AX1800达人评测)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4 19:16

随着5G时代的来临,无线网络也迎来了一次全新的挑战,

无线网络的下载速度能不能更快些,

玩游戏的延迟波动能不能更低些,

多人同时使用时能不能更稳定些,

此时WiFi6应运而生。

面对全新的技术,我们的设备自然也得跟上步伐,今天为大家评测一款来自翼联最新推出的WiFi6无线网卡 EP-AX1800。

 

一.开箱

本次测评的产品采用临时包装,我们跳过包装直接来看产品

 

包装内包含一个无线网卡以及驱动光盘

 

 

产品正反面以及标注信息

 

网卡天线展开最大角度

 

通过产品USB接口可以看出这款网卡支持USB3.0协议

 

二.安装

首先我们先安装网卡驱动

 

厂家附带的驱动盘里面基本包含了市面主流系统的驱动(这里提个小建议,针对国内用户最好提供一个网盘或者公众号来下载驱动)

 

按照提示一步一步操作还是很简单的,最后一步我们重启电脑。

 

当开机后可以搜索到无线网络,我们的无线网卡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三.体验

作为一款WiFi6网卡,我们当然得测一下网速了

 

我接入的是200兆的宽带,这速度可以说是和网线直连不向上下了,而且时延极低,游戏用户再也不用担心卡帧掉线了。

 

接着我们来看一下WiFi协议,我使用的是中兴 E-1600 WiFi6路由器,搭配我们的这款网卡,完美实现WiFi6协议,带宽也跑到了1200Mbps,可以说目前这款网卡的兼容性也做的相当不错。

 

同时机身外壳上设计了大量散热孔,在长时间使用后,仍可以保持正常温度,维持正常工作。

 

四.总结

最后,站在一个普通消费者的视角来评测这款WiFi6无线网卡,意外的很轻松,简便的操作,良好的体验,让整个测试过程一切都很顺利。这款产品我推荐给那些不想拉网线,网络延迟高以及想体验WiFi6的用户,结合其不到两百的售价,可谓是极具性价比。如果你对相关产品感兴趣的话,记得关注翼联这个品牌,总能找到适合你的。

本文由翼联EDUP合作达人镜音零评测供稿,翼联EDUP享有本文发布之独家授权,著作权归属镜音零。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