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本田xr-v 自动挡多少钱(合资SUV卖14万出头)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4 19:35

朋友,你有梦想吗?相信所有爱车的年轻人心中都有一款理想座驾,有些人可能会说:我希望有一天能够开上外观酷炫、动力强劲的跑车,而有些人则比较务实,他们会说:我想要的很简单,一款能够遮风挡雨、满足家庭出行需求的SUV就足够了。本田XR-V作为本田旗下的一款SUV,有着不少吸引消费者的亮点,至于它都有哪些引人注目的优势,还是请大家往下看吧。

 

 

 

 

 

 

 

 

 

 

 

 

 

 

 

 

 

 

 

 

 

关于这款车的实拍体验就到这里为止,下面我就为大家总结一下。本田XR-V内饰呈现出新潮的设计风格,整体设计十分动感,给人一种充满活力的感觉。该车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通透的全景大天窗视觉效果非常出色,高采光率能够让车内显得明亮,对于日常乘坐的舒适性提升非常大。该车官方0-100km/h加速9s,想要多强的动力表现那是没指望了,不过满足日常使用完全OK。今天介绍的这款车不知你心动与否?去看看实车再下定论也不迟。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