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5000组装电脑配置清单推荐(这样的配置性能很强)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09 16:42

台式电脑显卡价格不稳定制约了组装电脑的进程,现在依然还有很多人对显卡硬件持观望态度,客户盼望电脑显卡价格能重回原点,代理商们也不敢进货,其实依据目前的行情来看,显卡是不会掉价还原,至少盼望今年掉价是没戏了,有装机需求的朋友们还是别异想天开了,再说,只是高端显卡涨价幅度有点大,对于普通电脑用户来说,装机综合价格基本上变化不大,很多人问我:现在预算5000元到底适合组装什么配置的电脑?既然大家都对这个技术性问题感兴趣,那我定不失所望为大家解答。

目前这行情,5000元预算该组装什么配置的电脑合适?这套不失所望

组装电脑

说实话,组装电脑对于我们从事十几年电脑行业的专业人士来说十分简单,不是我们有多厉害,而是我们经历了太多,我们每天都在组装新旧电脑,可以说告诉我使用电脑的需求我就知道该电脑的具体的配置和价格,同样,告诉我装机预算,我脑海里也会自动闪现出符合预算的最佳配置电脑,5000元预算,依据目前市面上的电脑行情来看,5000元预算的组装电脑配置已经比较不错了,基本上游戏和制图需求都能胜任,以下配置我认为不失所望:

CPU:锐龙R7-3700X八核16线程

散热器:天极风冰魔120一体水冷RGB

主板:微星B550M PRO-VDH WIFI (4个内存槽)

内存条:金士顿16G\DDR4\2666

固态硬盘:三星
970EVOplus-500GM.2-nvme2280

显卡:微星GTX1650 4GD5 VENTUS XS OC万图师

电源:安钛克BP500额定500W 盒包

机箱:根据爱好自行选择

目前这行情,5000元预算该组装什么配置的电脑合适?这套不失所望

确保所有电脑硬件都是全新硬件

5000元左右配置的电脑建议选择AMD系列的处理器,因为AMD系列的处理器核心数和线程数高,所以爆发力很强,1650-4G显存的显卡虽然数据“不好看”,但其性能还算不错,处理游戏和图形图像基本上毫无压力。16G容量的内存条也完全恰到好处,内存条的主要智能就是配合CPU完成运算。500G高性能的固态硬盘已经完全够用,高读写速度保证了操作系统和软件的流畅运行。这套配置的电脑亮点在于主板硬件,很多人觉得电脑中的主板没太大作用,其实这种想法不对,主板硬件的性能决定了每个“性能”硬件的性能发挥程度,主板性能越高,该套配置的电脑兼容性综合性能就越高。

目前这行情,5000元预算该组装什么配置的电脑合适?这套不失所望

电脑组装好后建议安装纯净版系统

这套配置的电脑性能相当不错,性价比也比较高,关键是显卡价格涨幅也不大,这套配置的电脑玩日常网游没问题完成日常制图需求也无问题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