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最新十一代i5 11400f搭配1660对比2060整机方案推荐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21-04-16 15:28
最新十一代i5 11400f搭配1660对比2060整机方案推荐
 
在装机中我们应该说要重点看处理器这里建议使用最新的或者说看你主要用途如果预算很少又想用一线那可以选择八代九代但是绝对不能用淘汰的处理器,主板上一般都是对应搭配的,显卡上也是不能大马拉小车,今天就重点推荐十一代11400f处理器搭配整机方案如果你刚好有需要可以重点关注看看。
 
11400F处理器搭配1660 6G整机方案
这款应该说是性能很强的主机了真对高端特效游戏可以很任性,主板上选择了华硕B560M-T新品主板速配十一代主板,他是多重防护稳定更耐用,在显卡上给出了华硕同系列品牌1660 6G 3A游戏畅玩这款显卡性能很强。
 
在内存上给出了七彩虹一线主板 单根2666高频16G满足目前的配置应用,硬盘上也是给出了主流的固态500GM.2高速系列速度在2400MB一线品牌5年质保值得推荐的,在散热上给出了九州风神台式风冷具有RGB炫彩灯效强劲散热,
 
机箱上也是选择光韵机箱扩展性强,电源上也是给出了金河田500W供电稳定,这款目前预算在5500左右有这个预算想组装电脑的可以重点关注下。
 
11400F处理器搭配2060 6G整机方案
 
这款也是值得推荐的最新处理器支持PCIE4.0,主板上也是给出了华硕B560M电竞主板这款也是三年质保稳定而且兼容好,在显卡上也是给出了GEFORCE2060 6G光线追踪高特效游戏必上的畅玩3A游戏。
 
在内存上给出了金邦16G高频2666,也是目前比较主流的。在电源上也是给出了鑫谷500W,散热上给出了超频三四通管主流一线品牌。硬盘上给出了256G一线硬盘整机基本上就完成了 喜欢这款的可以重点看看。实在不懂联系我。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