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最新i7 9700F对比i5 9600kF那个更强,小白能懂的方案

 人阅读 | 作者小波 | 时间:2020-04-22 16:24
速看i7 9700F对比i5 9600kF那个更强
 
最近一些小伙伴咨询电脑装配网说预算5000左右上高端台式电脑那个配置最好,目前来说想要好的体验显卡必须过硬,一般玩游戏上1650就可以高特效就的上1660 6G甚至更高端,根据装机的热度来说现在比较受欢迎的是i5 9600KF I7 9700F 都上高特效显卡今天就整理几款分享给大家希望在选择上给你一些帮助,这里的是整机方案不包含显示器有这个预算的可以留意。
 
i5 9600kf搭配1660 super整机方案
这款来说是比较高配的不管是硬件还是性能都是非常好的搭配上也是非常兼容后期也是容易升级,这款 处理器选择了i5 9600K他是九代六核系列能超频渲染能力强,与其搭配的主板是华硕B365M-K系列可以安装win7性能上很好接口也多,支持最大32G 在显卡上选择了华硕1660 super 6G 他是基础版高出20%的性能 接近2060性能 所以上高端也都会选择他作为核心独立显卡使用,在运行内存上选择了海盗船 3000高频 16G 两个8G组成双通道 是目前最佳的方式。硬盘上给出了英特尔 512GM.2接口方案整体又快了不少,散热上选择了VGT三通管台式散热性能稳定也高效,电源这块选择了金牌鑫谷 500W一线品牌质量有保证,机箱上属于定制系列购买者独享,整机跑分33万应该说所有高端游戏都完美运行,喜欢这款的可以留意。
 
i5 9600KF/GTX1660SUPER吃鸡DIY整机方案
这款也是当下比较热门的整机方案处理器也是沿用了高端处理器i5 9600KF 九代六核酷睿4.6在游戏渲染增强,主板上选择了华硕B365M-PULS高端版电竞加强版有灯效,与其搭配的显卡是1660 super 6G iGAME电竞系列三风扇频率1830,运行内存上跟上面一样也是海盗船 高频3000 16G目前来说是比较主流的高端游戏必上的配置,硬盘上给出了英特尔 512G M.2速度达到了1800多任务不卡效率更高。散热上是乔思伯四通管炫彩风扇。机箱是广韵品牌,电源是鑫谷黑金500w正牌一线能保证主机最好的运行预算也是在5500左右 喜欢的可以留意。
 
i7 9700F/GTX1660整机方案
这款来说就是比较热门的i7系列他相对上预算5000预算来说是很好的选择,处理器是i7 9700F他没有核显在以前的文章也分享过对于玩游戏的高端主机不是太重要他是九代八核,搭配的主板是华硕B365M-kYLIN也是电竞游戏必选主板,显卡上搭配了1660 七彩虹系列 上高特效也是必上的。运行内存上也是给出了镁光高频2666 16G,硬盘选择了固态英特尔256G更稳定高效,散热上选择了九州风神塔式冰凌系列,电源是是鑫谷400W整机跑分达到32w想上i7系列的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以上就是三款眼下比较流行的都是主流处理器,搭配方案上也是非常兼容的价格上也是非常实惠的,懂装机的可以自己购买散件组装,不太懂的可以整机购买他是做完系统的回家安装显卡就可以玩了,而且是全国联保上门服务,到家安装鲁大师检查硬件信息一目了然,所以都可以放心,喜欢的可以入手。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