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如何查找聊天记录微信聊天记录(找回删除的微信聊天内容的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4-04 20:05

使用微信的时候,常常因为一些不友好的消息导致把微信中的聊天记录给删除了。或者是因为手机一直提示微信占用手机的内存过高导致了手机变得十分卡顿,只能把微信中的缓存记录一次性清空。而清空以后,我们再进入微信中就发现微信聊天记录全部没有了。那么,如何找回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呢?请看下面两个方法!

 

方法一:使用微信备份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微信的删除的聊天记录,我们为什么可以从微信中来找回吗?当然可以的,但是这个前提是需要大家有做过备份的记录才可以去使用微信来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此处的微信是指电脑端的微信,手机微信是无法操作的。没有备份过微信聊天记录的小伙伴们可以直接查看下面的第二个方法哦,电脑微信备份了的小伙伴如何找回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请看这几个操作:

第1步:点击电脑端微信界面中的“菜单”按钮,弹出的框框中选择“备份与恢复”即可;

 

第2步:在接下来的界面中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即可开始恢复。

 

方法二:专业数据软件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许多没有备份过微信的聊天记录,如何找回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呢?那么还能使用一些什么方法来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我们可以使用一些专业的数据软件,专业的数据软件完美的解决了自己没有备份的微信聊天记录的弊端。所以小编推荐没有备份过的小伙伴们可以去使用数据软件来进行聊天记录的恢复。使用数据蛙苹果恢复专家来对自己手机数据的扫描后则可以查找出自己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进行恢复。

第1步:打开桌面的软件后,插入USB数据线连接电脑,选择页面中的“开始扫描”;

 

第2步:扫描阶段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保持手机与电脑的连接不中断即可;

 

第3步:扫描完成后从左侧找到“微信聊天记录”后点击查找自己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即可。

 

通过对小编给大家介绍的两种不同方法里,各位小伙伴有学会如何找回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吗?没有备份过微信聊天记录的小伙伴可以直接使用数据蛙苹果恢复专家来对自己手机数据的扫描后则可以找出自己删除的或是丢失的微信聊天记录。对于这两个方法,各位小伙伴更加喜欢哪一个来使用呢?欢迎点赞和收藏哦!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