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pciex1和x16是通用的吗(PCIEx1转x16显卡转接板详情)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4-04 17:08

型号有006C、007C、007S、008S、009S、009S PLUS、010、011

转接板这里有些型号

 

 

一套里面有这些配件

公对公USB数据线

sata公转6PIN母电源线

PCIE小卡和x16显卡转接板

各个型号除了x16转接板和PCIE小卡,电源线和USB数据线都是一样的

 

配件接起来是这样的,线是60cm长,太长损耗会比较大

 

然后接显卡,接电源,显卡和电源都要单独供电,开机打开软件就可以开始了

 

PCIE小卡正确接入方式

 

这样就不对的,针脚不对会烧的,这个一定要注意,PCI插槽也不支持

 

背后的防静电和针脚接触短路隔离海绵,这个不要撕

 

 

006C,4个电容,6PIN供电,这个比较老的,1080以上不建议用

 

009S,4个电容,6PIN供电,1660以上不建议用

 

009S黑金刚,4个电容,两个6PIN,一个大4PIN供电,其中一个接供电就行

20系列以上不建议用

 

009S Plus黑金刚,8个电容,6PIN供电,插槽带屏蔽罩,显卡都可以用,黑槽红槽都一样,只是颜色不同。

 

009S Plus黑金刚加强板 ,也叫三合一,三接口,8个电容,6PIN供电,插槽带屏蔽罩,显卡都可以用,黑槽红槽都一样,只是颜色不同。

 

010S,8个电容,6PIN供电,插槽带屏蔽罩,多了LDE灯,显卡都可以用,黑槽红槽都一样,只是颜色不同。

 

 

010S加强板 ,也叫三合一,三接口。8个电容,两个6PIN,一个大4PIN供电,插槽带屏蔽罩,多了LDE灯,显卡都可以用,黑槽红槽都一样,只是颜色不同。

 

011PRO,两个6PIN供电,插槽带屏蔽罩,多了LDE灯,显卡都可以用,对3090供电更稳,黑槽红槽都一样,只是颜色不同。

 

上面看很多同志有点蒙

加强版,三合一,三接口就是多了一个6PIN和大4PIN供电,这个接其中一个就可以

LDE跑马灯没什么用

006C,009S,009S黑金刚都是4个电容

009S PLUS和010S都是8电容的,多了带屏蔽罩

011PRO是10个电容

显卡天梯图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