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移动电源十大排名榜最新(几款知名品牌爆款充电宝)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4-04 16:01

现在,随着大家使用手机的时间越来越多,电源消耗也似乎越来越快了,如果出门不带一块充电宝(也叫作移动电源),很多小伙伴心里似乎感到有些不踏实。

目前市场上的充电宝品牌比较多,质量也良莠不齐,可以说鱼目混珠,质量差别比较大,而质量较差的充电宝很容易损害手机电池,而且安全性也比较低。

 

那么,应该如何辨别充电宝质量的优劣?主要看哪些方面?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看电芯,因为电芯的优劣直接决定了充电宝的稳定性、安全性以及和耐用性,目前市场上常见的又18650锂电池电芯和和聚合物电芯,聚合物电芯较轻,聚全性也更高,不会发生爆炸,聚合物电池放电特性也更佳,更加稳定也更加耐用,电量更充足,使用寿命也更长。

除了看电芯类型和品牌外,还要看转换率,因为移动电源的核心性能之一就是看其转换率的高低。电路板转化率低则使用寿命就短,总充电次数就少。所以要选择转换率高的电路板。

 

当然了,除了电芯和电路板,还要看其它配件的质量比如电容或者升压系统、保护机制等,这些一般用户没有专业设备就不容易判断了,所以就要选择一些大品牌和销量高的爆款型号,因为一些大品牌爆款型号都是经过市场和很多用户使用检验的。

那么,几款知名品牌爆款充电宝横向比较:哪款更值得入手?

首先来看第一款,这就是小米的一款爆款充电宝。

 

这款小米充电宝,不追求华丽的外观和体积的小巧,却追求实用性——不论是容量还是充电速度,都比较有优势。

这款小米充电宝采用的是锂离子电池,这种电池比聚合物电池还要先进,可以提供50W快充,而且可以同时为三个设备进行充电,在追求效率的时代,这样的快充速度和多个设备同时充电的效率,是非常给力的。

当然,容量方面这款小米充电宝也不含糊,具有20000毫安大电量,而且是真正的不虚标,充满一次电,可以为5000毫安大容量电池手机充电五次(20%电量时充电,一直充满到100%)。而这个充电宝自充电也是超级闪充,20000毫安大容量只需要4个多小时就可以充满。

价格方面,这款小米充电宝也很实惠,只有229元。

从销量看,目前小米这款充电宝在移动电源这个品类,全网销量也是数一数二,看来好东西大家都懂。

除了小米这款充电宝,小米还有一款小米充电宝也是20000mAh大容量,不过这款充电宝快充方面不如上面的那款,快充是22.5W ,而且可以双向快充。

 

另外在电池方面,这款小米充电宝采用的是目前主流充电宝大品牌采用的的锂聚合物电池,这种电池也不错,比18650锂电池强很多,安全性和稳定性也更好,不过比起锂离子电池还是稍微有些差距。、

总起来看,这款充电宝虽然也是快充,但是22.5W快充比起上面的50W快充,充电速度只有上面的不到一半。不过22.5W快充比起大多数品牌的充电宝型号也算是比较给力了。

这款小米充电宝价格很便宜,同样是20000mAh大容量,实际到手价格只有139元。

当然了,如果你是个急性子,希望充电五分钟能够通话5个小时,或者充电5分钟能玩游戏3个小时,就要选择50W快充的那款。

其实,充电宝大品牌不只有小米,还有其它大品牌,比如说华为、倍思、飞利浦、罗马仕、品胜等,都属于充电宝领域的一些大品牌。

其中性价比比较高,而且比较有特色的一款,就是倍思的一款苹果Magsafe磁吸无线充电宝。

 

这款充电宝不仅体积非常小巧,样子非常时尚,电芯很优质,而且具备15W无线快充功能,也就是不需要充电线就可以给手机充电,还是15W无线快充。

电芯方面,这款倍思苹果Magsafe磁吸无线充电宝采用的是大品牌主流的锂聚合物电池,稳定性好,安全性高,只要放到手机背面,就能自动为手机充电。

当然,这款倍思苹果Magsafe磁吸无线充电宝除了无线快充,也自带数据线,可以连线充电,也可以无线快充,连线充电速度更快,可以达到20W。

价格方面,这款倍思苹果Magsafe磁吸无线充电宝实际到手价格只有149元。

看到这里,有小伙伴表示:我想要华为的或者菲利普的怎么办?其实那也很简单,直接在这款充电宝上面的搜索栏输入“华为充电宝”或者“菲利普充电宝”,然后选择搜全站就可以了,所有华为和菲利普的充电宝都会呈现在你的眼前,而且不同品牌和型号之间还可以进行对比。

 

几款知名品牌爆款充电宝横向比较:哪款更值得入手?看到这里,大家心里是不是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