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显示器和主机的连接线怎么插(电脑主机后面接口技巧)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3-30 17:26

以下内容写给小白看的,大神就没必要浪费时间了。

有些完全不懂电脑的人当遇到电脑要搬家时,生怕不会接后面的线,其实很简单的,在这里,我来详细的教大家如何安装,并且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电脑主机后面主要有这些接口:PS键盘鼠标接口、USB接口、VGA接口、串口、并口、网卡接口、喇叭接口,如下图所示。

主板侧面:

主机侧面图:
主机安装其实是很简单的,不过有几样需要注意的事项,比如PS键盘接口(就最上面那两个圆形接口),如果你开机进入系统后才接上去的话那么是不能用的,因为这PS键盘是不带热插拔的,只有USB键盘才带热插拔,不过PS键盘不需要安装驱动,USB键盘需要驱动,一般自动安装。PS插口有时候后面只有一个,并且颜色分两种的时候,说明这个孔PS的键盘鼠标都可以插的。

显示器VGA接口,当你安装了独立显卡时,我们的显示器数据线必须要安装到独立显卡上面才能显示器的,因此要插到下面的独立显卡上面,这点很重要。

网卡接口,当你连不上网时是否确定网卡坏了,我们可以根据网卡亮灯来判断,一般网卡会亮两个等,一个是黄色的信号灯,会闪的,一个是红色的灯,常亮的,如果你插上网线,这两个灯都没亮说明可能网卡坏了,如果只亮了红灯,可能网络信号还没到电脑上面来,如果两个都正常显示了,说明可以联网。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