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小米LED随身灯的评测(小米移动电源随身灯使用体验)

 人阅读 | 作者舞动奇迹 | 时间:2023-03-28 21:16

 

小米led 随身灯 使用体验

平常晚上玩电脑开个灯太亮影响家人休息,想的买个台灯只要照亮我的书桌就好了,不过对于台灯选择起来太麻烦,还得去卖场,对于我这样一个爱淘宝的人怎么能忍呢,所以就想的用led灯先代替着用,起码也可以应急当个手电用。说起LED灯肯定首选小米啊,因为我有台红米手机,对于小米的东西还是蛮关注的。废话少说,下单之后2天就到手了,直接开箱爆照吧。

首先是一贯的小米的包装盒,我想不管他卖的什么东西包装肯定是不会变了,也算是他的一个特色了。

但是需要说的是这么大盒子里面放的尽然只有个塑料包装的灯,一点填充物都没有,拿起盒子摇起来都能听到动静,难道小米节省到这种程度了,不怕物流时候磕坏了退货吗,还是他自信到这样包装一点问题都没有呢。

哦,忘记说了另外买的一个风扇,今天主要说的是灯,大家就忽略风扇吧。

取出灯直接就用吧,首先是插到电脑上,直接就亮了,灯光还可以,不过因为头比较短,最重要的是不能大角度的弯曲,所以照的范围很有限,勉强只能照个键盘吧。

光嘛,还挺亮的,不是很刺眼,而且也不是纯粹的白光,泛着点黄,柔和一点,算是保护视力吗?

你要是用到电脑上就大错特错了,他的真正用法是充电宝,我用的是自己买的罗马仕,刚开始插在1A的口上面尽然没有反应,怎么都不亮,我还以为是坏了,不过插在2A上面是亮的,没想到他需要的电流是2A。

这样拿起来用就方便多了,想照哪里照哪里,而且造型看起来还不错哦,有没有萌萌哒。

看到后面的金属条了吗,那是灯的散热片,你说你看起来就像个装饰品,还不如在上面印上你家的logo,一看就是小米,还能提升逼格。但是这玩意上最好用小米自家的充电宝,主要是能控制开关,我的罗马仕就只能控制开,关就只好拔出来了,我说你这是逼着再买一个小米充电宝吗,我看还是等我的罗马仕退役了再说吧。

小米现在一直在做智能家居,只要是家里日常使用的估计没有小米不做的了。只要你买了一件两件的,为了方便就不得不再继续买小米的东西,不断的跳进它的大坑。这也就是小米的逻辑吧,逐渐占领你的生活。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