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为充电显示特效怎么开(华为mate20pro充电显示设置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3-27 19:38

有的朋友在使用华为Mate 20 Pro手机的时候快充不显示超级快充图标,如果您也遇到这种华为mate20pro充电显示的问题,下面就为您带来相关的介绍,希望能够解决您的疑问。

华为mate20pro充电显示

1、并不是插入数据线之后立即会显示,而是充电器需要有10s左右时间与手机进行快充协议的通讯,在认证完成之后才会触发快充,因此略有延迟是正常的;

2、如果出现没有显示,或者是快充异常可能是由于非原装的充电器和充电数据线导致的,建议重新插拔一下数据线,检查数据线、充电器和插座是否接触不良,建议重新插拔;

3、至于快充的动画没有出现可能是由于手机休眠了,您可以尝试点一下开关键点亮屏幕但不要解锁,快充的动画就又会出现,但会在一段时间之后自动消失。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