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omoji功能在哪(OPPOColorOS 12Omoji 头像教程)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3-03-25 22:37

我的 Omoji 可以用来设置头像,凹表情发给好友,视频通话,设置息屏等。

 

Omoji 要怎么设置呢?

设置-登陆账号-我的形象

 

到了我的 Omoji 界面就可以开始创建 Omoji 啦!在编辑 Omoji 界面有皮肤、头、发型、眉毛、眼睛、鼻子、嘴、耳朵、帽子、眼镜,等供我们捏出 Omoji 头像, 颜色可自行选择,有了这些我们就可以捏出自己喜欢的 Omoji 头像啦!然后点右上角的✓保存。

 

接下来我们就可以使用捏好的 Omoji 啦!使用 Omoji 里面有 ⒈拍摄 Omoji ⒉设为账号头像 ⒊设为账号背景。

 

●拍摄 Omoji

你的数字世界分身 Omoji ,基于光子视觉引擎,精准控制肌肉运动,表情丰富更自然。能实时识别你的面部表情,选好背景色,摆好姿势,点圆的拍摄按钮,再点✓就直接保存到你的相册里拉(长按的话可以录视频欧)!来看一下凹好造型的样张。这些 Omoji 头像,还可以做其他软件的头像欧!

 

●设为账号头像

把你捏好的 Omoji 头像可以直接设置成OPPO账号头像。点设为账号头像,设置你喜欢的背景,这是可以自己凹造型,也可以点后面这个随机随机生成按钮凹造型,觉得满意了就点✓确认即可。

 

●设为账号背景

还可以把你捏好的 Omoji 头像设置为账号背景。点设置账号背景,来看一下效果!

 

当我们来到微信开视频时,可滑动手机旁边的智能侧边栏,选择 Omoji特效,这个里面有我们创建好的 Omoji 头像。使用你喜欢的 Omoji 头像即可。(还有QQ,腾讯会议等多种视频APP均已适配,让你面面俱有型。这里就不一一展示啦!方法一样)

 

Omoji 头像还可以设置成息屏显示。

设置路径:设置-个性化定制-息屏-自由创作

 

到了自由创作选项,往左滑动到最后,选择 Omoji ,里面的表情动作有三个,选择你喜欢的一个下一步,选择好文本颜色点应用即可。

 

关于 Omoji 的更多使用情景,期待你来解锁欧!

 

※此机型为OPPO Reno7系列ColorOS 12系统,其他机型请以具体版本为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