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exagear怎么使用(ExaGear使用方法)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3-03-25 17:04

很多像我这样80往后的人,很喜欢之前几年的电脑单机游戏,无奈要么没时间,要么新电脑对老游戏兼容性差,俄罗斯的大神们开发的这款安卓手机上模拟pc游戏的神器Exagear,关于这个软件的历史和玩家自己修改的版本很多,今天介绍最新的ed版,且让我们弥补和怀旧一下吧。

测试手机为乐视1s,系统是第三方适配的miui9,安卓版本6.0。那么我们开始吧。

首先,下载安装文件和数据包。

这是网上大神分享的ed版安装文件和数据包

先安装apk文件

安装完毕,点开运行一下

这是为了让它自动建立数据包文件夹,我可记不住,现在我们只需要将我们下载的配套数据包放进根目录/android/obb/刚刚自动建好的文件夹,像这样:

放进去

差不多了,返回桌面再运行一次软件。

提示解压中,解压完后进入选择语言环境的界面,选第二个CN.UTF-8,这个在软件里进入游戏前可以随时更改,方便玩繁体中文切换,不至于乱码。

好了,这就是软件的主界面,下面我们开始下载游戏。

和电脑一样,有桌面和开始菜单。

我下了《帝国时代2》和《红警2》,游戏都是绿色版,在手机上解压,然后整个文件夹放入根目录下Download文件夹,否则我们找不到游戏。

放好游戏后,我们选查找安装,分辨率选第一个,老游戏一般都是640X480。

然后就可以看见我们的游戏了,RA21006C是红警,aoe2是帝国时代,点开找到程序文件运行游戏

完美进入,开始吧!

开局3个农民……

红警

界面熟悉

操作流畅。

这是网上大神告知的操作方法,红警好说,帝国操控就稍微不顺手,一个指头选农民(左键),两个指头点目的地(右键)…好在我买了otg转接头,接上无线键盘鼠标,分分钟流畅操作

新版本的Exagear对游戏的兼容性好过以前任何版本,而且可以直接运行安装文件的.exe就像电脑上一样安装完毕就在虚拟桌面上出来图标,点击就可以运行,还可以运行少数桌面软件。所以很多游戏大家都可以自己试试,有好玩的了别忘了告诉我,共同讨论。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