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手机飞行模式在哪里找(手机飞行模式的5个隐藏功能)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3-25 17:03

一辐射问题,我们都知道手机带走一定的辐射,有些小伙伴为了减少辐射都会选择在睡觉的时候关机,其实大可不必,我们可以将飞行模式开启,因为手机接收和发射信息才会产生辐射,那么关掉它也同样能够避免,还能定闹钟看时间。

二节省电量快速充电,或许手机在接受和发射信号的时候会不经意间流失大量的电量这一问题大家都不清楚,那么当我们没事时为了可以快速充电和节省电量,打开飞行模式再打无限网络,既可以快速充电和省点也可正常使用手机。

三重启网络,当我们经常遇见打游戏或者观看手机的时候发生网络中断的情况,这时候呢就会有小伙伴选择重启手机,其实不用我们只需要打开飞行模式等待几秒钟再打开,这时手机就会自动接收信号了,效果和重启是一样的。

四来电打扰,当我们不断的被各种中介和宣传或者是人为电话打扰时,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关机,可我们打开飞行模式再开启无限网络手机可以照常使用的前提避免不必要的骚扰电话,一举两得。

五孩子玩手机,很多家长都会有被孩子索要手机的情况,而孩子也会胡乱的点击各种页面,导致一些不必要的家长麻烦,这时候我们也可以打开手机的飞行模式,再让孩子玩,避免了手机上不必要的麻烦,还能让孩子放心使用。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