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笔怎么手写笔用(苹果手写笔的使用方法)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2-11-27 20:23

非常多的用户喜欢使用手写笔来完成各类文字笔记以及插图绘画等,而苹果也因此推出搭配ipadpro使用的 apple pencil手写笔。

 

但是他的899元定价也会让许多人感到震惊,谁能想到的是一只塑料触控手写笔会有这么高的价格,那么,苹果凭什么能将一直手写笔卖这么贵?我们一起来了解苹果在研发这只手写笔所投入的技术以及设计。

 

从表面看,苹果手写笔其他一般的手写笔几乎没有区别,但是它的功能却远不止表面你所看到的这样, 首先,我们从笔尖开始了解, apple pencil是当今所有手写笔中精确度以及压感灵敏度最高的手写笔, Apple Pencil 的笔尖标配了一颗最新压力传感器,笔内还额外设计了 2 颗九轴陀螺仪,以搭配 iPad 陀螺仪计算笔尖倾斜角度,实现多角度手写笔绘画效果。

 

 

这意味着apple pencil的反应速度与我们实际使用的实体笔的效果几乎完全一样,苹果将大家所认识的手写笔,,提升为数字艺术创作的工具, 有点类似我们平面设计设计师使用的wacom笔一样。

 

 

我们继续看到苹果手写笔的中段位置,你会发现这隐藏了多个最新的苹果技术应用, 比如手写笔可以在此位置吸附在平板电脑上进行无线充电的组件,另外,在握笔位置随手轻点两下,就能更换笔刷大小或模式。你还可以对轻点触控功能进行自定义,以便在常用工具之间轻松切换。

中段分别设计了: 磁吸功能, 无线充电功能 , 触控操作功能

这些看似简单的技术应用实际上并不便宜,尤其是将这些技术应用全部塞进一支笔的空间,苹果为了尽可能的缩小手写笔的体积和重量,设计团队不得不设计一个折叠的手写笔主板,里面还包含了处理器,蓝牙芯片,以及其他无线传输模组等设备, 并且最重要的是苹果设计团队还需要精心布局位置,以确保手写笔的重心位置尽量保持平衡,使其手感更更接近自然。

苹果手写笔apple pencil的X光透视照片 可以看到里面的设计紧凑,各类电子元件按照配重来安排所安装的位置

对于任何电子手写笔或书写工具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延迟问题,或者说同步问题, 如果你绘制的线条远远慢于笔尖,你的绘画体验肯定会很差,用起来的体验不会像实体笔那样流畅, 因此,apple pencil非常注重这一点, 并优化了ipad配套软件,搭配高频无线传输,使得苹果手写笔能提供业界最佳的9毫秒延迟效果。

 

但比它的绘画手写更为惊讶的是这只apple pencil充电速度, 只需要吸附在上面15秒时间, apple pencil即可额外使用半个小时,防止因手写笔没有电而影响工作效率,

友商的很多手写电磁笔由于延迟较大,对于使用绘图文字等的体验大打折扣

手写笔只需要吸附在平板侧面15秒,就可以充电让手写笔继续工作半小时,充电效能非常不错。

因此,虽然从外观上看起来它就是一直廉价的塑料手写笔,但apple pencil采用了众多难以置信的技术融合在这支手写笔里面,,因此,只有使用后你才会觉得是否值得入手, 以上就是apple pencil为何卖的如此贵的全部原因,欢迎点赞关注支持我们更新,谢谢。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