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realme 真我GT怎么样(realme GT评测)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2-11-27 19:10

Realme GT机哥用了一段时间了,这部手机体验到底如何,又有哪些亮点和特色,我们一起来看看。

 

首先说外观,我手里这台是银河战舰版本,背部采用了3D热弯玻璃工艺,握持确实非常舒服,银河战舰版本在阳光下会反射出冰蓝色和白色的光芒,翻转之间光束会完成从张开-聚拢的全过程,非常酷炫,配合银色的边框,质感很不错。

 

正面部分,realme GT采用了一块6.43英寸的三星柔性OLED屏幕,支持最高120Hz的刷新率,拥有600nit的亮度和800nit的峰值亮度,就实际使用来看,屏幕细腻程度是绝对够了,就是大太阳下屏幕亮度会稍微有些低。

 

多说一下realme GT对120Hz的优化,大家都知道120Hz的优点,但是安卓阵营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不能做到全局120Hz,有一些没有适配的APP还是60Hz,这就造成了体验的割裂。但realme GT做的确实不错。

 

性能部分,realme GT搭载了骁龙888+UFS3.1+LPDDR5的顶级三件套,还用上了全新的3D钢化液冷散热技术,在实际测试中,realme GT的温度控制的非常不错,王者荣耀极限帧率极限画质3个小时网络保持稳定,同时也没有出现断触的情况。体验非常好。

 

续航部分,realme GT的表现中规中矩,4个小时王者荣耀耗电79%,属于4500mAh电池梯队里的正常水平,不过充电部分,realmeGT就可圈可点了,毕竟是65W满血快充,实测从9%充电至100%只用了34分钟,非常快。

 

拍照部分,realme GT搭载了6400万索尼三摄,分别是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以及200万微距镜头。白天的成像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对暗处细节的还原,很到位:

 

 

 

晚上realme GT对于白平衡的把握很是精准,没有出现霓虹灯过曝或者偏色的情况:

 

 

 

不过在超广角端,realme GT还是有一些力不从心,在光线复杂的场景下,realme GT的天空不够干净,会有一些噪点溢出,这部分可能还需要等待后期OTA(其实推送了,机哥没来得及更新,后续测试结果会放在微博上~)

 

其他部分,realme GT这一次不仅有双扬声器,还搭载了极为先进的3.5mm耳机插孔,并通过了双Hi-res认证,耳机党肯定是非常开心了。

 

最后,推荐环节,个人建议是素皮版本或者银色版本,前者不沾染指纹,后者非常惹眼。你更喜欢哪一个颜色呢?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