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icloud云备份都备份什么(iCloud备份介绍)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2-11-27 18:54

什么是iCloud备份

iCloud是苹果公司所提供的云端服务,让使用者可以免费储存5GB的资料。

2011年5月31日Apple官方首次宣称有iCloud的产品,Apple宣称iCloud将会取代MobileMe。

iCloud是基于原有的MobileMe,功能全新改写而成,提供了原有的邮件,行事历和联络人同步功能。

2011年6月6日苹果公司执行长乔布斯抱病主持全球开发者大会,正式发表云端服务iCloud iOS 5以及Mac OS X Lion,其中iCloud的功能是存储内容,包括购买的音乐,应用,电子书等推送到所有设备。

 

您可以使用“iCloud 云备份”通过 iCloud 自动备份您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当设备开启、锁定并接入电源时会通过 Wi-Fi 进行备份。

“iCloud 云备份”包含设备上的没有通过其他方式储存在 iCloud 中间的信息和设置。如果您开启某项 iCloud 功能,该功能中的信息不包含在您的 iCloud 云备份中。请参阅 Apple 支持文章《iCloud 备份哪些内容?》。

如果您关闭设备的“iCloud 云备份”,iCloud 储存的所有备份会保留 180 天,之后会被删除。

 

iCloud备份作用

iCloud的作用是为苹果用户提供的一个私有云空间,方便苹果用户在不同设备间共享个人数据。

iCloud支持用户设备间通过无线方式同步和推送数据,比苹果传统的iTunes方案更加容易操作,用户体验更加出色。

 

iCloud备份能备份什么?

iCloud可以备份的东西很多,比如手机通讯录、照片、邮件甚至是应用程序等都可以备份,默认只显示五条备份信息,查看更多请点击“显示所有应用程序”。

iCloud是苹果公司推出的一项云存储服务,在数据安全以及文件共享等方面很方便,保证了iPhone手机用户数据安全以及方便用户使用的一项服务。

 

使用步骤:

⒈)首先在iPhone手机中找到“iCloud存储于备份”应用,然后打开“iCloud云备份”选项:

⒉)打开“iCloud云备份”后,接下来iCloud将会自动进行数据备份。默认可以备份最大数据是5GB,如果需要拥有更大的苹果iCloud存储空间,需要付费升级云存储空间,一般用的话,苹果提供的5GB也完全够用。

⒊)之后进入“管理存储空间”,之后会看到有显示备份和邮件所占用的空间选择要管理设备的备份,iCloud会显示本机信息和最新备份的时间和大小等信息,iCloud可以备份的东西很多,比如手机通讯录、照片、邮件甚至是应用程序等都可以备份,默认只显示五条……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