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手机打游戏卡顿掉帧咋办(解决手机游戏卡顿的方法)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2-11-27 17:40

打游戏突然掉帧怎么办?今天就来告诉大家几个小技巧,或许可以帮到你!

① 调节游戏图像属性

如果你用的是旗舰机,可以在设置中开启高帧率,可以有效地提高流畅度;如果你的手机只是中低端机型,那么可以尝试适当调低分辨率和画质。

 

② 不要开启省电模式

很多人喜欢开着省电模式,尤其是患有电量焦虑症的朋友。一般省电模式就是降低 SOC 的算力,省电模式下进行游戏,那必然会影响到游戏帧率,快看看你的省电模式是不是开着的。

③ 设置后台进程限制

打开手机设置,找到“关于手机”或者“我的设备”,点进去找到版本号,连续点击 5-7 下,返回找到“更多设置”,然后找到“开发者选项”,下划找到“后台进程限制”,选择“不得超过 2 个进程”,这样用手机玩游戏就会流畅很多。

 

以上就是解决手机玩游戏掉帧的 3 个小技巧,赶快去设置试试吧~

那么,都有哪些手机适合玩游戏呢?给大家推荐以下这几款机型!

首先推荐的是 iPhone 13 Pro ,虽然发热降低亮度的老毛病没改,但以最低功耗达到最高帧率,除了 iPhone 还真没谁能做得到!

 

然后是堪比电竞手机的 iQOO 8 ,游戏深度爱好者没必要买 Pro 版;还有 iQOO Neo 5S,两千多的骁龙 888 ,外加独立显示芯片,温度控制出色;还有同价位的 realme GT ,目前来看也还没过时!

最后是小米 MIX4 真全面屏,搭载骁龙 888 Plus ,性能没得说,陶瓷一体机身设计,屏幕曲率小,手感没得挑;还有红米 K40 采用三星 E4 直屏,搭载骁龙 870 ,水桶机的配置,兼顾日常使用,性价比超高!

 

以上这几款机型都是比较适合玩游戏的手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选择,仅供大家参考!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