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小米手机怎么关掉锁屏密码(小米手机关掉锁屏密码的详细步骤)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2-11-27 17:34

大部分人都会给手机设置锁屏密码,是一种保护自己隐私的方式,但对于老人来说,会觉得这个功能比较麻烦。就需要我们把原先的锁屏给取消一下。

那么,小米手机怎么关掉锁屏密码呢?或许还有部分小伙伴还不清楚该如何使用,那就跟着下面教程一起看看吧。或许能帮到有同样需要的小伙伴。

 

品牌型号:小米12SPro

系统版本:MIUI13

小米手机关掉锁屏密码方法介绍

第一步:首先从设置菜单中选择并点击密码与安全(如下面图片所示)。

 

第二步:进入此页面之后,然后在解锁方式中选择并点击密码解锁,并输入锁屏密码(如下面图片所示)。

 

第三步:进入此页面之后,接着选择并点击下方的关闭密码就即可了(如下面图片所示)。

 

以上就是小米手机怎么关掉锁屏密码的方法介绍,希望能帮助到有同样需要的小伙伴!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