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谷歌Pixel 2手机怎么样(谷歌Pixel 2上手评测)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2-11-27 17:32

Pixel 2

谷歌在美国旧金山发布了新品Pixel 2和Pixel 2 XL,它们之间的主要差别是在屏幕和电池容量大小上面,处理器和摄像头都完全相同。

有意思的是Pixel 2是由HTC代工,而Pixel 2 XL是由LG代工。两款手机都是采用的OLED屏幕,Pixel 2的屏幕对比度达到惊人的100000:1,而iPhone 8仅为可怜的1400:1。你可以把你的屏幕设置为息屏常显,始终显示时间和通知,非常的方便。

手机背面

两款手机都使用的是高通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35,4GB运行内存,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细节特写

背面的设计很特别,有点像钢琴的黑白琴键,电源键也加上了橙色。屏幕的选择比较务实,并不像三星S8那样使用了非常酷的双曲面屏幕,而是普通的窄边框屏幕。背面使用了隐藏天线带设计,并没有难看的天线带,Pixel 2一共有三个颜色可以选择,Pixel 2 XL有两种颜色,我最喜欢还是黑白熊猫色。

Pixel 2和Pixel 2 XL

摄像头

摄像头特写

在最新DxOMark上面谷歌Pixel 2一举超过了苹果iPhone 8 Plus和三星Galaxy Note 8。

权威机构DxOMark手机拍照排名

谷歌Pixel 2的摄像头升级为双像素传感器,拍照和录像都增加了光学防抖,光圈提升到F1.8,并且拥有更棒的相位对焦和激光对焦系统。

DxOMark人像模式对比样张

在人像模式下,iPhone 8 Plus的景深过度更加的自然,而Pixel 2的色彩更加的真实,不过我认为iPhone 8 Plus的高饱和度更加的讨好眼球。

DxOMark阴天户外对比样张

从室外样张来看,Pixel 2的样张白平衡十分的精准,而iPhone 8 Plus依旧有些轻微的偏暖,不过照片看起来会更加的明亮。

丰富的颜色可供选择

Pixel 2主打的是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处理器方面升级到了目前主流的骁龙835处理器,运行内存依旧保持4GB。摄像头方面新增了人像模式,可以对背景进行虚化,同时增加了光学防抖+电子防抖的混合图形稳定系统,对于录像的提升应该应该很明显。

Pixel 2在软件功能方面新增了“听歌识曲”功能,算是非常的实用,扬声器的音量很大,应该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如今的智能手机已经变得更加的同质化,Pixel 2的设计还是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这两款手机都将于10月19日正式开售,64GB的Pixel的售价约合人民币4320元,Pixel 2 XL的起售价格约合5650元。这样Pixel 2 XL将会直面三星Note 8、iPhone 8 Plus、小米MIX2等竞争对手,那么你愿意购买Pixel 2吗,欢迎留言与我们分享你的感受。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