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如何屏蔽手机上自动弹出的各类广告(手机屏蔽广告的方法)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2-11-27 16:56

我们在使用手机的时候啊,经常会发现,我们只要打开安装好的软件,比如说看新闻,看视频的软件,只要一打开这些APP,就会自动跳出很多广告,那么我们怎么样才能解决这些问题呢?大家好,我是小俊,一个专注于知识分享的博主,今天呢,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大家呢,可以点赞收藏加关注,方便以后需要的时候可以随时观看!

 

首先我们来说一说,手机里的广告,其实在手机中的广告大致可以分为三种,一种是系统自带的广告,第二种呢,就是应用产生的广告,那么还有最后一种,就是我们使用手机时,不小心操作不当,或者点到了某个按键,导致手机自动下载安装的恶意软件,捆绑的广告了!

那么我们先来说一说打开各种APP时自动弹出的广告,就是我们打开软件时,会显示几秒自动关闭的广告,当然我们可以点击右上角的跳过按键,也可以快速关闭这些广告,那么这类广告,我们该如何关闭呢,导致这些广告的原因又是什么呢?很多朋友呢,可能并没有在意,也不懂这类广告叫什么,当然面对这些广告,就更加不敢乱点了,因为一动呢,就会自动进入到这些广告的APP,非常烦人,一旦进入了就需要几十秒才能退出来,那么要关闭这类广告,我们首先要关闭手机的个性化广告推荐!

我们打开手机设置,然后找到【安全】设置,在安全设置中,在最下面这里有一个更多安全设置,点进去,在这里我们把【加入用户体验计划】开关关掉

 

 

接着我们返回去,然后往下滑,找到【广告服务】,在【广告服务】里面,我们把【个性化广告推荐】开关关掉!

 

第二种,比如我们打开哪个APP,每次打开都有广告的话,那么我们就需要对这个APP进行单独设置,我们首先需要打开这个APP,然后找到【设置】开关,在设置里面找到【个性化设置】,在这里面呢,也有个性化设置,或者程序化广告设置,我们呢,只要把这些相关的开关关掉就可以了,由于每个APP功能不一样,但是设置基本大同小异,因此,我们只要打开对应APP,然后把里面的相关功能关掉,就可以解决广告的问题了!

 

 

对于第三种,那就是我们不小心点击了某个按键,或者浏览某个网页时,点击了里面的广告,然后在我们手机中自动下载安装了恶意软件,从而像我们手机频繁弹出各种广告,甚至根本关不掉,那么遇到这样的情况,一般就是安装了捆绑流氓软件了,而且很多这样的捆绑广告软件,都是隐藏的,我们在手机上几乎是看不到的,在手机桌面上也根本看不到这些软件,因此我们想卸载也根本找不到,那么此时该怎么办呢?

这个时候,我们就必须通过特殊手段来卸载了,我们打开手机的【应用设置】,在【应用设置】中找到【应用管理】,那么在这里我们就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手机中安装的所有APP,此时我们就需要在这里找到有没类似恶意的软件了,比如一些清理类软,天气预报软件,黄历软件,省电大师,万能钥匙手机管家之类的工具等等,只要发现了有类似的软件,我们就点击删除,把这些APP彻底清除卸载干净!

 

 

如果说卸载完成之后,手机还是会自动弹出广告,那就说明我们的手机依然存在流氓软件,或者安装了带有病毒的软件,那么此时,我们就需要对手机上面的所有应用都进行检测了,把我们不用的软件全部卸载掉,然后再使用手机自带的手机管家进行病毒查杀,彻底将这些恶意软件清除干净!

 

所以我们在使用手机的时候啊,千万不要小觑这些广告,因为这些广告严重影响了我们使用手机的体验,还会造成手机卡顿,产生大量缓存垃圾,甚至还有可能获取我们的一些个人信息会给我们造成安全隐患,因此,我们在使用手机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好了,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我是小俊,对你有帮助的话呢,可以转发分享给你的家人和朋友,这样就可以帮助到更多有需求的人,同时欢迎大家关注我,观看更多实用妙招!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