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AirPods 3 和 AirPods Pro 选哪个(AirPods 3 和 AirPods Pro 的区别对比)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2-11-22 22:27

可能你是游戏党,可能你预算有限,可能你就是看不惯那个「刘海屏」,面对 MacBook 这样一款一用好多年的设备,大家的购买欲望并没有 iPhone 那么强烈。如果说今天凌晨哪款设备让果粉最有购买欲望的产品,一定是大家期待已久、已经两年半未更新的 AirPods(第三代)。

 

现在,苹果官网将 AirPods 单独列了出来,同时销售 999 元的 AirPods(第二代)、1399 元的 AirPods(第三代)以及 1999 元的 AirPods Pro,那么,这款最适合 iPhone 用户的耳机,该怎么选呢?

首先让我们通过一个表格,简单看看它们之间的区别:

 

可以看到,今天凌晨不仅全新发布了 AirPods(第三代),苹果还悄悄的将 AirPods Pro 的充电盒更新为了 MagSafe 充电盒,支持磁吸充电。这样对比三款耳机的区别,你就会发现相比前代,AirPods(第三代)不论是功能还是外观都更接近 AirPods Pro。甚至可以说它就是不带降噪功能、半入耳式的 AirPods Pro。

 

这样一来,三款耳机怎么选就显而易见了:

  1. 如果你预算有限,AirPods(第二代)也可以让你拥有不拿手机激活 Siri、打开盒子就能与 iPhone 配对的体验;同时也支持音频共享,和好友一起时,可以在同一台 iPhone 或者 iPad 上连接两副 AirPods,并单独控制音量;
  2. 如果你接受不了 AirPods Pro 的入耳式设计,那除了不能降噪几乎与 AirPods Pro 一模一样的 AirPods(第三代)可能就是你期待已久的最佳拍档。它不仅拥有 AirPods(第二代)的全部功能,还支持头部追踪的空间音频、自适应均衡以及 Pro 同款的音频单元;
  3. 如果你经常要在嘈杂的环境中工作、通勤,那发布近两年的 AirPods Pro 依然能打。它拥有 AirPods(第三代)的全部功能,还支持主动降噪和通透模式。

 

▲ AirPods Pro.

另外,如果你是第一代或者第二代 AirPods 的用户,只要耳机还在正常使用,电池损耗没有到听半个小时就要充电的程度,其实 AirPods 3 升级的地方并不多,你完全可以继续使用现在的耳机;AirPods Pro 的用户更是如此,除非你实在忍受不了入耳式设计。

总的来说,AirPods(第三代)更像是为新用户提供的新选择,而不是给老用户的换机理由。

 

其实选择 AirPods,就是选择你是否能习惯入耳式耳机,但因为 AirPods(第二代)和 AirPods Pro 发布时间已经比较久了,所以第三方渠道的价格早已没有官网这么高。在电商网站里完全可以购买到价格与 AirPods(第三代)相仿的 AirPods Pro。

 

▲ 非官方平台购买要注意真伪.

综合功能和第三方电商平台的价格,我们给想要入手 AirPods(第三代)的你如下建议:

  1. 如果你并不是完全无法接受入耳式设计 AirPods Pro,不妨等等即将到来的电商节;
  2. 如果你只青睐 AirPods(第三代),现在官网发货时间也到了 11 月,所以同样建议你等等电商节,便宜点总不是坏事。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