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iphone 12和iphone 13的区别在哪里(5大方面的差别告诉你)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2-10-22 21:59

最近大家关注最多的应该是苹果全新发布的iPhone 13,很多人对于这款手机的整体评价就是“加量不加价”,甚至有人觉得这可能是苹果最值得入手的iPhone手机。当然,iPhone 13的发布,将会使得旧款的iPhone 12价格出现下滑,也会变得更值得入手。那么,iPhone 12和iPhone 13这两款机型的差距到底有多大,究竟哪一款更值得入手呢?

 

首先还是大家最为关心的价格方面的问题,同样都是128 GB版本,iPhone 12的价格是5599,而全新上市的iPhone 13售价为5999,两者之间的差距只有400元,所以如果单独从价格出发,毫无疑问,肯定是iPhone 13更加优势一些。

 

其次,这两款手机整体的外观设计ID是差不多的,iPhone13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刘海尺寸缩小了20%,而其它方面,包括手机的尺寸、材质等基本都是一样,当然,如果你入手的iPhone 13 Pro或者iPhone13 Pro Max,它的屏幕是支持120Hz,使用起来会更加的流畅,后面也会更加细腻。

 

同时,在硬件配置方面,iPhone 13搭载的A15处理器相较于上一代iPhone 12的A14处理器,整体性能提升了20%,而且手机的功耗也会有所下降,整体的性能和功耗之间更加均衡,再配合上iOS 15系统,流畅性肯定会更好一些。

 

此外,IPhone 13和iPhone 12在相机像素基本都是一样,不过主镜头光圈传感器升级到了F1.6,同时,将去年iPhone12顶配版本才有的防抖功能下放到了iPhone 13上,所以整体来说,iPhone 13的拍照和视频,表现会更好一些。

 

最后是手机的续航对比,iPhone13采用的一块3095mAh的电池,而iPhone 12的电池容量为2775mAh,从电池的容量以及对于整体的优化表现来看,毫无疑问肯定是iPhone13能够使用更长时间。

 

 

写在最后

从这两款手机的,综合对比来看,如果你准备入手一款新的iPhone手机,那么,全新上市的iPhone13会是更好的选择。但如果你想选择一款性价比较高,其实,iPhone12会好一些,它是一种整体的配置参数不如iPhone 13,但这款手机确实从价格方面会更占优势,关键还是看大家的选择。

 

如果你准备入手一款新的iPhone手机,你会选择iPhone12,还是iPhone 13呢?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