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魅族18和18s区别在哪里(教你选择合适的手机)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2 20:26

众所周知,近些年魅族在国产智能机品牌惨烈的竞争中很势微,但相比其他已经被挤下牌桌的老品牌,魅族在5G时代还一直坚持发布旗舰机型,如今魅族当红的旗舰机型是魅族18S系列,如今恰好电商大促,如果你喜欢特立独行注重设计感的国产手机,会选魅族18还是魅族18S呢?#每天都有新发现#

 

首先从价格方面来说,同样8+128G版本的机器,魅族18的参考售价为3299元,相比发布当初优惠了不少,但新机魅族18S的参考售价为3499元,作为两代旗舰机型,价格仅差距200元,所以如果预算在3500元的话,肯定还是买新不买旧,毕竟新款的魅族18S从处理器到功能细节都更优秀。

 

然后综合对比两款机器,魅族18S的处理器升级为高通骁龙 888+ ,处理器的最高主频为3.0GHz,性能更加强悍,对于经常玩游戏的用户来说,不刻意追求性价比可以选魅族18S,因为魅族18S不仅仅升级了处理器,而且还增加了温控系统,并且在夜景拍照视频拍摄以及续航等细节上也做了升级迭代。

 

虽然两款机器对比提升并不是肉眼可见的明显,但对于专注机器体验的用户来说,也非常重要。简单来说,抛开处理器不谈,魅族18和18S在屏幕机器尺寸以及拍照方面的综合素质差距类似,属于小修小补的换芯”套娃“产品,当然作为一款带S的产品,魅族18S还是新增了一个闪砂工艺的独角兽 EVO 配色,对比18要靓的多。

 

但是之前魅族18推出的三0系列确实圈了一波粉,魅族18S迫于压力并没有延续下去,所以喜欢纯净无广告打扰的用户可以考虑魅族18,省下的钱可以换一个不错的国产蓝牙耳机。

 

回到最初的问题,预算3500元,笔者认为无论是选择魅族18还是魅族18S都是可以的,性能党可以上18S,性价比优先选魅族18,毕竟骁龙888+也仅仅是骁龙888的超频处理器,并没有代差。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