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win7电脑屏保密码怎么设置(8个步骤让你拥有专属自己的电脑密码哦)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2-10-14 22:19

步骤一

1、开打电脑进入系统后,单击电脑左下角的“开始”按钮,在弹出来的菜单中单击“控制面板”。

开始与控制面板

2、接下来单击“用户帐户和家庭安全”。

用户帐户和家庭安全

3、再单击“用户帐户”。

用户帐户

4、接下来就单击“为你的帐户创建密码”。

为你的帐户创建密码

5、接下来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两次相应的密码,还可以在提示框里提示下,再单击“创建密码”按钮。到这里基本算成功,电脑进入系统要求输入密码。

创建密码

6、操作电脑过程中,为了防止别人动用自己的电脑,可以进一步设置屏保密码。右击“桌面”空白处,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个性化”。

个性化

7、在弹出的“个性化”窗口中,单击“屏幕保护程序”。

屏幕保护程序

8、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设置以下选项。

a、除“无”以外的屏保方式,如气泡、彩带、肥皂泡泡、三维文字、夜光时钟等;

b、“等待时间”里面设置具体要等待多少分钟,电脑系统才进入屏幕保护程序;

c、勾上复选框“在恢复时显示登录屏幕”;

d、最后单击“确定”按键。

屏保程序

确定

到这里密码设置全部结束,希望大家有用。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