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win7电脑显示耳机未插怎么办(笔记本win7耳机插电脑没声音)

 人阅读 | 作者pangding | 时间:2022-09-30 15:47

Win7系统电脑使用耳机时一边有声音一边没声音怎么办?近日有用户用耳机听歌时发现只有一边出声,该如何解决?请看下文介绍。

解决方法:

1、耳机自身的问题:看看耳机是否完全插进了耳机孔,如果没有,那么也会出现一边没有声音的情况。

2、换一副耳机试试,看看是不是电脑或者手机的问题。

3、用酒精清洗耳机插头,清洗之后再试试是否还是一边没有声音。

4、如果耳机不贵的话就换一副新的吧,虽然可以重新焊接,但是焊接之后第一不美观,第二焊接技术危险性太高,不要耳机没修好还弄伤了自己。

5、软件驱动的问题:插入耳机,打开系统的音量管理,就是右下角的小喇叭。打开后调整音量就可以了。

6、在开始菜单栏中,选中控制面板,点击并进入。

7、找到声音选项,并点击。

8、在声音中找到扬声器。

9、选择属性。

10、选择启用就可以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