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win7电脑提示windows(win7怎么进入windows设置)

 人阅读 | 作者lilintao | 时间:2022-09-30 14:06

最近有用户反馈电脑开机后会弹出,你的Windows7电脑不爱支持的弹窗,这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小编分享下原因,还有禁止这个弹窗的方法。

由于微软在2020年1月14日停止了Windows7系统的技术支持,停止支持后将没有技术支持,没有更新补丁,有了漏洞也不会修复,现在微软大力催促用户升级Windows10系统,建议用户升级。

解决方法:

1、点击不要再提醒我(这招可能不一定管用,过很久时间依然可能会弹出);


2、禁止自动更新,虽然没有漏洞补丁,不排除微软推送催促升级的补丁或是弹窗程序。

方法:

1)点击次电脑鼠标点击选择管理,打开后找到服务,把Windows update服务禁止启动即可。

2)或者Services.msc命令进入服务,把Windows update服务禁止启动即可。

3、备份资料,升级为win10系统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