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手机和电脑怎么隐藏桌面图标与任务栏图标(具体方法步骤请见下面分享)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2-09-30 22:48

个人的手机上都存在着一些隐私,我们不希望别人翻看我们手机的时候浏览和使用它们,今天就来教你如何把手机上的软件隐藏起来,再也不用怕别人乱翻我们的手机了。

 

一、iPhone隐藏应用

苹果手机隐藏应用比较方便,只需在桌面长按对应的软件图标,选择「移除App」,弹出移除的弹窗后,点击「从主屏幕移除」,就可以发现图标已经消失了。

如果你想要恢复的话,从App资源库列表里,可以找到这个软件,长按拖动到桌面。

 

当你有很多软件都是不常用的,可以单独放置在一个页面,长按主屏幕空白区域,进入编辑页面,取消勾选这个页面,轻点「完成」,即可批量隐藏App。

想要取消隐藏页面,重复上面的步骤即可。

 

二、安卓隐藏应用

安卓手机也能隐藏App,不同的系统,操作可能不太一样,可以先打开设置,搜索“隐藏”这个关键词,找到「隐藏应用」的相关功能。

随后勾选你需要隐藏的应用,就可以隐藏对应的软件了。

 

如果你想隐藏得更深,打开手机的「设置」-「隐私」-「隐私空间」。

 

选择「开启」,这时候你就可以使用两个账户,这两个账户安装的软件互不干扰,使用不同的密码可以进入这两个账户,相当的安全。

 

平常有些应用想要在桌面隐藏却不知道怎么做?不想让别人随便打开自己的微信应用?支付宝银行应用担心被看到?不安全?其实隐藏桌面应用很简单,或者是给应用加锁,或者隐藏双开应用。来看看怎么做吧。

打开手机管家,点击隐私保护,左划到保护隐私。下滑找到隐私功能区。

保护隐私功能区

第一步,先点击应用双开,选择微信。点击应用双开。

第二步,点击应用锁,找到微信分身,设置用密码或者脸部或者指纹打开应用。

第三步,点击隐藏应用。搜索微信,点击选择。微信就被隐藏了。

其他的应用如果不需要双开的只需要先给应用加锁然后隐藏应用就可以了。或者不加锁直接隐藏也可以。

打开隐藏应用只需要在桌面双指往不同方向滑动就可以打开了。

电脑上应用的时间长了,安装的软件也便会愈来愈多,大家会见到桌面上右下方任务栏的图标会许多。假如不愿删除程序,那麼能够选择隐藏任务栏图标,下面就和大伙儿共享win10电脑上图标隐藏的方法吧。

1、大家进到电脑屏幕,在桌面上底部的任务栏上点击电脑鼠标右键,随后选择在其中的“属性”选项进到任务栏属性。

2、进到到任务栏属性后,大家选择“任务栏”选项,随后在下面作用设置里边寻找“通告区域”选项设置。

3、点一下通告区域后边的“自定义”作用按键,开启大家的系统设置面板,随后选择“通告和操作”选项设置。

4、然后,我们在通告于操作里寻找“选择在任务栏上显示什么图标”,寻找后,点一下并进到其设置面板。

5、在选择在任务栏上显示什么图标设置中,大家就可以选择设置大家期待开启或关闭的应用的通告图标了。设置进行后,大家再次返回到系统设置面板,在通告与操作里寻找启用或关闭系统图标。

6、寻找后,点一下并进到启用或关闭系统图标设置面板,随后在里面开启或关闭大家期待开启或关闭的系统图标就可以了。

以上流程便是windows10隐藏电脑上任务栏图标的方法了,大伙儿假如想对任务栏图标开展设置得话能够参照上边的方法。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