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电脑右下角的小喇叭不见了怎么找回(这篇文章告诉你恢复的方法)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2-09-30 22:04

如果发现桌面右下角的任务栏上面的小喇叭图标不见了,我们该怎么把小喇叭找回来呢。造成小喇叭不见的原因有很多,小编总结关于任务栏小喇叭图标不见了怎么办的几个原因及解决方法讲解给大家。

1、首先小喇叭不见了,我们去查看电脑是否还有声音输出,如果声音有输出的话,那就好办了。直接打开你的“控制面板”,在上面找到“声音和视频设备-音量”,然后在窗口上把“将音量图标放入任务栏”前面的勾打上勾即可。然后在重启下电脑就可以了。如图所示:

 

 

2、如果没有声音输出的话,就比较麻烦了。那涉及的方面也可能包括硬件出故障了。首先打开控制面板上面的“添加与删除程序”-“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然后放入驱动盘,在“附件和工具”前面打对号,点击“下一步”,系统会提示安装新的硬件,然后安装提示安装新硬件,安装完成后,重启电脑,查看小喇叭和声音是否正常。

但是如果小喇叭图标恢复了,声音还是没有输出是怎么回事呢?

这样的话首先对外来设备进行检查,比如音箱、连接线、接口是否正常。然后在检查声卡、声卡驱动是否安装好。检测右击“我的电脑”----“属性”---“硬件”----“设备管理器”,打开“声音、视频和游戏控制器”有无问题,即看前面有没有出现黄色的“?”。如有,先将其卸载,再放入CD驱动盘,重新安装这个设备的驱动程序。

有可能是电脑被中了病毒,我们尝试用杀毒软件查杀下电脑,或者有意外收获哦。

此外,下面还有两种解决方法如下

方法一:

1.单击桌面右下角的白色小箭头,然后在弹出页面上选择“自定义”

2.在弹出的自定义页面上,将系统音量设置更改为“显示通知和图标”,然后单击“确定”按钮。

方法二:

1.同时按组合键CTRL + Shift + DEL,以win10为例

2.选择任务管理器以输入

3.任务管理器打开后,选择过程

4.在任务管理器进程中找到explorer.exe,选择它并右键单击结束进程

5.系统弹出确认菜单,单击确定按钮,这是系统桌面上的所有图标都会消失,请立即修复

6.在过程页面上,选择“文件-新任务运行”

7.在运行窗口中输入资源管理器。单击确定按钮,桌面将恢复正常,并且右下角的小扬声器将返回。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