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win11响应慢怎么办(win10更新慢如何解决)

 人阅读 | 作者xiaolin | 时间:2022-09-29 12:04

iOS15.6正式版这两天备受关注,原因很简单,从iOS15.6beta1测试版到iOS15.6RC2准正式版不断地优化让用户们欣喜不已,不少机型升级后体验大大超过了预期,那么iPhone11升级iOS15.6正式版体验到底如何?能否养老?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升级后的反馈以及升级建议,供大家参考。

①流畅度方面

从iOS15.6beta1开始苹果就对流畅度性能进行了优化,相比之前iOS14系统以及iOS15.5以前的系统来说,iOS15.6正式流畅度确实提升了不少,不光是本人有这样的认为,玩机群很多机友都表示,更加丝滑了,滑动更加跟手了。

②续航方面

在iOS14系统的时候掉电的速度要快一些,升级到iOS15.6beta版本后掉电速度明显要慢了不少,这也意味着续航有很好的表现,升级到iOS15.6正式版之后,依旧延续了之前测试版掉电慢的表现,从测试来看,iOS14.8系统5小时续航测试剩余电量为17%,iOS15.6正式版5小时续航测试剩余电量为25%,续航表现经测试确认确实要比iOS14系统更为省电一些,也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③杀后台

iOS14.8杀后台让人崩溃,开启了2个APP就被杀掉,玩机群不少小伙伴也表示开启了两三个APP就被后台杀掉,升级到iOS15.6正式版开启5-6个APP都能完美运行。

④信号方面

iOS14.8经常在电梯没有信号,出了电梯信号半天才能反应过来,地下车库经常1格信号,通话质量还很差,有很多杂音,升级到iOS15.6正式版电梯里也能保持2-3格信号,地下车库2格信号,通话也没有杂音了。

⑤发热方面

如果你经常玩游戏,那么选择iOS15.6正式版是正确的选择,因为在iOS14.8以及早期iOS14系统中玩游戏,经常发热掉帧,升级到iOS15.6正式版玩游戏的时候发热明显是降低了一些,游戏运行1小时也没有出现掉帧的现象。日常轻度使用几乎不发热。

⑥bug方面

相机闪退的现象目前来看是修复了,微信接收消息延迟也改善很多,听歌的声音比之前更大了。

⑦升级建议

从这次iOS15.6正式版来看,续航、信号、发热、流畅度、杀后台、bug方面都进行了一些列的优化和改善,对比iOS14系统来说,iOS15.6正式版体验确实可以用超越来形容,如果目前系统用着不满意,可以选择升级iOS15.6获得更好的体验。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