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win7电脑摄像头录像怎么录(win7摄像头怎么找出来)

 人阅读 | 作者lilintao | 时间:2022-09-29 11:56

不管是在手机上还是电脑里,录屏功能都是非常实用的。Windows10系统里的录屏功能,大家都知道只要按【win G】就能开启。但是Windows7系统的录屏功能,你知道怎么使用吗?很多朋友甚至认为win7根本没有录屏功能,其实它是有的,今天就教大家如何使用。

一、 电脑自带

其实Windows7里的录屏叫做"步骤记录器",开启之后可以把我们在电脑上的操作记录下来,与录屏功能异曲同工。那么这个功能该如何开启呢?首先我们按下快捷键【win R】,然后在运行框内输入【psr.exe】,点击确定。

接下来,我们就可以进行录屏操作了。直接点击【开始记录】,便处于录制的状态了。想要停止时直接点击【停止录制】即可,随后点击右边的小三角形图标选择【设置】,就能设置录制完成的文件保存路径。

虽然这个方法与录屏功能差不多,但是区别还是挺大的。如果你想要使用更加专业的录屏功能,可以试试下面这个方法。

二、 借助软件

我们可以在电脑上装个【迅捷屏幕录像工具】,这款工具的录屏功能,几乎可以满足你对录屏的所有要求。比如自定义录制区域、录制声音来源、录制画质,甚至连录制的文件格式都能选择,而且还有专门录制游戏视频的【游戏模式】

当然了,录屏工具必备的悬浮窗功能也是少不了的。它还有个独特的功能,那就是把视频制作成GIF动图,不仅仅是录制的视频,电脑里的其他视频也是可以的哦。

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录屏功能了,你学会了吗?最近微软已经正式宣布,Windows7系统将在下个月停止服务,对此你怎么看呢?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