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win11系统托盘图标怎么显示(win10系统fn键设置)

 人阅读 | 作者xiaolin | 时间:2022-09-29 11:45

在最新发布的 Windows 11 Build 22581 预览版中,微软修改了系统托盘图标的体验,以便与操作系统的其他部分保持一致。如果你目前正在运行稳定版的Windows 10中一直使用的旧的视觉风格。

而在最新版本从,微软优化了弹出窗口,看起来更现代,微软将进一步改进系统托盘的其他细节体验。

微软解释说:“Win32 系统托盘图标和‘显示隐藏的图标’的键盘焦点和鼠标悬浮状态已经更新,以更好配合任务栏的其他视觉风格。你可能还注意到,不再支持通过拖放来固定/取消这些项目--你可以通过右击任务栏并选择‘任务栏设置’来显示/隐藏这些图标。我们还引入了一个可选的设置,以完全隐藏‘显示隐藏的图标’按钮,支持那些想要更简单的任务栏的用户”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