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Win11怎样匹配PS4手柄(win10连ps4手柄)

 人阅读 | 作者lilintao | 时间:2022-09-27 20:37

索尼曾在苹果App Store内上架了一款名为“PS4 Remote Play”的APP,通过该APP就能用网络连接PS4,然后在iPhone或iPad上就可以体验到PS4的游戏,现在小编来教大家如何在iPhone(iPad同理)上玩PS4。

第一步要在iPhone上安装PS4 Remote Play,不过这款APP并未在中国区上架,iOS的小伙伴要先将App Store切换至美区或日区才能顺利下载,具体的换区教程大家可自行搜索。下载好PS4 Remote Play之后打开iPad的蓝牙,然后将手柄连接上,注意看iPhone的界面,同时按住手柄上的SHARE和PS键直到手柄开始闪光。

然后打开iPhone的设置页面,在蓝牙中找到“DUALSHOCK 4 Wireless Controller”并连接,连接成功之后就可以尝试用PS4的手柄在iPhone上玩游戏了。有几点需要注意,在PS4 Remote Play上登陆的PSN ID必须与PS4上的ID一致,并保证PS4的网络流畅(PS4无需开机,休眠即可),友情提示:PS4连接公网IP,网络类型为NAT2,这样会更加容易连接上。

对于广大小伙伴来说,当你的PS4不在身边又想玩游戏时,这不失为一个替代的好方法。手机或平板加上PS4手柄也能体验到PS4,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试试。

本文编辑:NJNR205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