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关闭win10安全中心怎么设置(windows安全中心怎么打开)

 人阅读 | 作者xiaofeng | 时间:2022-09-27 20:25

今年7月27日

南京山语境府小区开始交付

业主们准备进行软装时却发现

新房出现的问题还真不少

当初买的精装修包并不达标

为此

有业主甚至把精装修的房子

拆了重新装

山语境府小区位于南京栖霞山欢乐谷板块,由路劲地产负责营销。今年7月27日,南京山语境府小区开始交付,按照开发商提供的数据,交付率超96%,可大多数业主对交付满意度并不高。

厨房和卫生间台面质量都很差,比如碰了一下厨房台面都会裂。

所有的门套、踢脚线和木制的柜门柜体,材料他们都说符合国家规定,但有业主去做仪器检测后发现甲醛都是超标的,而且里面的踢脚线和门套拆下来都是用密度板,我们家拆下来也是。

不仅如此,有业主家地板泡了水,明知道房屋不符合交付条件,开发商竟然隐瞒事实强行交付。

有山语境府小区业主表示,自己家的问题不仅多,而且反复修,就是修不好。

我家从8月10日开始维修的,到目前为止还有很多问题没有修完,十几处大的问题,新风系统的管子全部都是坏的,空调制冷冷度达不到,换台面的师傅说这个石材太差了不能剁肉,而且我们小区现在有十几户业主的台面,在没有使用的情况下断裂,门套换过还没有使用又开始起鼓流黄水了,这就是那种最差的密度板,他一遇到水就会淌这种液体下来。现在只要一开地暖,再过两天进去以后家里的味道就是受不了,人就不能待,现在我们让他出示检测报告,他们一直不出示给我们。

有业主为了能安全入住,索性将精装房拆成了毛坯房,再掏一笔钱重新装修。

我们也知道开发商装修包是明着要赚钱的,但是大家都知道赚钱合理赚,没有关系,最起码不能伤害我们老百姓的身体。

这两天,开发商给出了书面回复,表示:业主反映的维修不及时、态度差的问题,公司第一时间提出解决措施,与业主沟通处理方案;业主家中出现的地板发霉、台面断裂、地漏等事项均属于个例,公司也已第一时间快速响应,做出相应的处理方案。

不过,对于地板为什么会发霉,台面在没有使用的情况下,为何断裂,板材疑似甲醛超标等问题,开发商并没有做出明确的回复。

目前,小区所属的房屋质检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我们也及时督促南京路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这些问题进行整改和梳理,要主动与业主加强沟通,后面出现这些问题我们会持续的跟踪路劲房地产有限公司,一定要持续解决这个问题,也会持续的跟踪。”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质量安全监督站质监科监督员黄圣鹏介绍。

希望这些问题能早日解决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杨芹 徐授科 谢健

来源: 江苏新闻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