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window10音响和耳机一起用吗(win10耳机音响怎么一起用)

 人阅读 | 作者lilintao | 时间:2022-09-25 15:35

在Valve自家掌机Steam Deck推出之后,Bungie曾经表示《命运2》不支持Steam Deck,除非在其上运行Windows。如今,Valve真正在驱动层面上实现了在Steam Deck上运行Windows 10。只不过如今只能“二选一”,玩家只能选择安装Steam Deck OS或者Windows其中一个,Valve表示正在努力解决双启动问题。

玩家可以通过SSD(不可逆)与更保险的SD卡安装Windows 10,在关机之后重新进入启动菜单按住音量“-”键,按照提示安装。

虽然说可以安装Windows 10系统,但是目前还缺少音频驱动。如果现在玩家安装了Windows 10驱动与系统,Steam Deck的扬声器与耳机接口将无法使用,但是通过蓝牙与USB-C接口输出音频。同时Valve无法提供除驱动程序之外Steam Deck上的Windows系统的支持。除了双启动问题,Valve目前也在研究Windows 11的驱动问题。Valve目前正刚开始支持Steam Deck的Windows安装,还有很多问题,还是建议大家等一等,在真正的双启动推出后再进行尝试。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