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笔记本怎么连接无线键盘(笔记本键盘上wifi开关)

 人阅读 | 作者yiyi | 时间:2022-09-25 15:33

蓝牙技术的应用几乎囊括了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们随时都需要用到的手机在还没有智能化之前都是靠蓝牙来传输音频和电子书的。现在蓝牙在电子产品中的应用已经非常普遍,就拿蓝牙键盘来说,它是怎么使用的又有哪些优势呢?

蓝牙键盘怎么使用有哪些优势

  一、使用方法

(1) 蓝牙键盘连接电脑时的使用方法

  首先打开笔记本电脑的蓝牙开关,如果是台式电脑的话可能还需要安装一台蓝牙适配器。然后检查电量,看到键盘上的蓝牙功能指示灯亮起就说明打开了。最后在电脑控制中心找到蓝牙设备点击添加,这样电脑就会开始自动搜索,输入配对验证码后电脑会自动安装相关驱动程序,安装完成之后就可以使用了。

  (2)蓝牙键盘连接手机和平板的使用方法

  首先打开键盘的蓝牙功能,可以直接按Fn C进入,然后打开手机平板的蓝牙,设置所有人可见,然后设备会自己进行搜索配对,输入PINP码就能连接成功。

  二、蓝牙键盘的优势

  蓝牙键盘比起有限键盘来说更加轻巧,并且因为是无线的所以携带非常方便,使用上也是,连接了一次之后其实下次启用的时候会自动连接,而且现在还有折叠蓝牙键盘,不会很占位置。再一个就是它的使用距离可以远一些,因为没有线所以可以操控的范围大概在十米左右。蓝牙键盘的使用也比较简单,不用usb,直接连接非常方便。

  三、总结

  因为蓝牙键盘里被嵌入了蓝牙芯片,所以在使用的时候也是非常方便的,同时也并不用担心续航的问题,因为现在用的都是低功耗蓝牙,只需要一颗纽扣电池就能保证用电量,并且电池寿命很长。以上就是关于蓝牙键盘的使用和优势的相关介绍,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蓝牙芯片的讯息可以咨询深圳泰浩微电子科技,泰浩微专注于MCU应用方案开发15年,专注蓝牙智能控制芯片应用方案开发领域,致力于研发出更符合市场用户体验的创意智能产品。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