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搜狗浏览器硬件加速功能关闭怎么设置(谷歌硬件加速)

 人阅读 | 作者xiaofeng | 时间:2022-09-23 19:28

一个合格的浏览器应当能完美展现网页上的内容,但有时可能会碰到播放网页视频卡顿甚至黑屏的情况,这并不一定代表电脑性能不高,或浏览器设计有问题,或许是个别的兼容性问题导致了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们可以尝试关闭浏览器的硬件加速功能,看是否能解决问题。

1. 以新版edge为例,打开浏览器,点击右上角的“…”,选择“设置”

2. 在设置中找到“系统”

3. 在右侧有一项“使用硬件加速”,将其关闭即可

4. 这时浏览器要求重新启动软件以应用设置,重启后,硬件加速将关闭,此功能在理想状态下能让显卡帮助渲染网页内容,如果遇到不兼容导致浏览器播放视频出现错误可以尝试在设置中找到“硬件加速”或“GPU加速”等功能将其关闭。

关注作者不迷路 每天更新网友粉丝遇到的电脑问题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