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word2007文档打开提示停止工作怎么办(word文档打不开出现错误报告)

 人阅读 | 作者pangding | 时间:2022-09-23 19:14

今天早上,一个办公室的同事说在OA打开WORD的时候提示已停止工作,我在她的电脑试了一下也是如此,换过浏览器登录也不行。然后我不经过OA打开同样的文档,并没有出现这样的问题。于是我重新安装一次OA插件,但是还是不行。后来想想是不是word模板的问题,然后删除模板再试,还是不行。上网查询后,修改注册表可以解决这问题,我就测试了下,竟然成功了,在OA中打开WORD正常了。

方法如下:在开始运行那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后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12.0Word,把word重命名为word1 (如果没有12.0 可以找下11.0 ,13.0 14.0 )如此类推。

打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OfficeWordAddins 把Addins重命名为Addins1。 如果没有Word这一项就不用管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