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win11右键菜单大小怎样调整(win11右键菜单代码)

 人阅读 | 作者yiyi | 时间:2022-09-23 17:58

windows11右键太宽怎么办?现在很多用户都安装了最新的win11系统,但是很多用户在使用Win11系统的时候都遇到很多问题,右键功能就是其中一个,那么遇到windows11右键太宽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windows11右键太宽的解决方法。

更多win7镜像纯净版系统下载安装步骤 - Win7之家尽在小白系统重装官网


  方法一:

  1、我们可以在右键菜单中点击最下方的“show more options”;

  2、这样就能看到原版win10的右键菜单选项了。

  方法二:

  1、方法一每次都要多点击一次,治标不治本,因此我们可以通过更改注册表的方式直接改回原版右键菜单。

  2、首先按下键盘上的“win r”快捷键组合调出运行。

  3、在运行中输入“regedit”,回车确定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4、在注册表编辑器中,定位到如下位置:“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FeatureManagementOverrides”

  5、然后在其中新建一个名为“586118283”的项,如图所示。

  6、最后在其中新建5个“DWORD值”分别命名为“EnabledState、EnabledStateOptions、Variant、VariantPayload、VariantPayloadKind”然后数值根据图中数据进行设置。

  7、设置完成后重启电脑,我们就可以发现自己的win11右键菜单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