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lol如何窗口化玩游戏(英雄联盟能窗口化吗)

 人阅读 | 作者yiyi | 时间:2022-09-23 17:38

昨天WE官博发了一条2017英雄联盟全明星赛第四个比赛日的比赛组图,看似很平常的一组图却被网友发现图6的细节。

图据WE官博

被顶上热评第一的评论是“我靠,腿哥打游戏竟然是窗口模式”。不过这都还不是重点,重点是这条层主评论中的评论“这样可以回女朋友消息啊”!

此条微博热评第一

957比赛时窗口模式LOL

从上图可以看到957打比赛的时候真的是用的是窗口模式,并且在那条热评第一中的评论还可以了解到大舅子也是用窗口模式进行游戏的。

据新手君了解其实还蛮多职业选手会选择用窗口模式打游戏或者打比赛,也包括韩国等国外的职业选手。

射可可窗口模式LOL

不过讲道理新手君自己以及身边的朋友都没有见到过使用窗口模式的,看到很多网友给出的解释是——

“窗口模式FPS会更加稳定”

“窗口模式更容易看小地图”

“习惯了小屏自然玩大屏就要开窗口模式”

相比之下新手君更觉得“方便回女朋友信息”才是最有道理的。

大家都知道,玩LOL的时候,一把游戏慢则三四十分钟,甚至于五六十分钟,快一点的话也要二十分钟左右。

在玩游戏的时候难免会接收到女朋友发消息的时候,但是在全屏状态下,并且专心玩游戏的情况下是不可能做到及时回复女朋友消息的。

全明星赛第三场打了80分钟

所以呢有的时候会有因为没有及时回消息,或者太久没有回消息而惹女朋友生气的情况发生。

那么要如何避免这种情况呢?新手君在没有get到窗口模式游戏之前所采取的方法是这样的。

  • 打几分钟就切换到桌面看一下QQ有没有在闪,有女朋友发的消息的话就赶紧回复,没有的话就立马ALT TAB切回游戏。

  • 在玩LOL的时候把手机摆在键盘空格键旁,保证一接收到女朋友的消息就可以通过弹窗提示看到,然后马上用手机或者切到桌面立即回复。

  • 认真打游戏,不能分心更不能坑队友,手机扔到一边,电脑也不切换到桌面,不管有没有女朋友的消息,专心打完这一局再说。然后在游戏结束之后再勇敢面对女朋友问“游戏重要还是我重要”的痛苦问题。

最后新手君也问问大家,当你在游戏的时候女朋友发消息了是怎么处理的呢?

哦对了,首先,你得有女朋友。

欢迎点击关注新手君,你们的关注是新手君坚持的动力,手动比心!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