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鼠标连点器怎么设置(极速鼠标连点器怎样设置)

 人阅读 | 作者pangding | 时间:2022-09-23 17:27

软件特色

免费鼠标自动点击程序是一个简单的使用。它具有简单的鼠标自动点击设置,可提供快速和自动的鼠标点击。将免费的自动点击器软件设置为在选定的时间间隔自动点击。

为左键或右键设置鼠标自动点击的选项。自动鼠标点击器应用程序速度很快,可以设置为单击或双击。您可以使用键盘按键来控制何时启动和停止自动鼠标点击器。

只需将鼠标光标定位到点击位置,然后点击开始按钮或使用键盘热键。当自动点击您最喜欢的游戏,如我的世界或 WOW(魔兽世界)时,会显示一个视觉指示器,一个红色的目标,鼠标会自动点击。

Free Mouse Clicker 是免费软件,任何人都可以使用。

来源:http://www.3h3.com/soft/242583.html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