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win10桌面变成了列表怎么回事(电脑桌面变灰白了怎么回事)

 人阅读 | 作者pangding | 时间:2022-09-23 17:21

微软在多年前的Windows 8操作系统中对开始菜单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变,虽然微软想要通过Metro风格的开始菜单使Windows操作系统进入平板电脑等市场,但那次改变也饱受争议,所以在随后推出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成重新改回列表 磁贴的形式。但微软一直在想办法对开始菜单进行改变。一位网友在更新了Windows 10系统后意外被推送了内部版本,在这个版本中也出现了全新的开始菜单和平板模式。

这位ID为NTAuthority的网友通过美国微博上传了新开始菜单的图片,从图中看传统的列表 磁贴模式的开始菜单已经变成了搜索 建议栏目 全部软件icon的形式,类似于原生Android操作系统中的应用菜单

而平板模式就是新开始菜单的放大,但在开启平板模式后更像现在的平板电脑的应用抽屉了。

在The Verge的报道中称这个被意外推送的版本是Windows 10 build 18947,这个版本使用在内部Xbox开发中的,但却意外被推送到Windows 10 Insider测试通道中,而且还是32位版本。

Windows 10系统与此前的Windows系统都有所区别,微软现在每年会更新两次,为Windows 10系统带来一些新功能和改进。虽然在现在Windows 10系统已经趋于较为稳定的状态,但从这次意外推送可以看出微软内部还将持续对Windows 10进行改进,而且这个版本会是Windows 10系统的一个分支,在未来微软可能会推送这种改进后的菜单选项。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