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win11插耳机没反应怎么回事(win10耳机插前面口没有声音)

 人阅读 | 作者lilintao | 时间:2022-09-23 17:13

win10、win11安装到台式机后可能会出现Realteck HD Audio声卡的前置耳麦和耳机接口无法使用的情况,这是由于最新的官方Realteck声卡驱动程序自身新特性导致的,而并非系统原因。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具体解决办法如下:

1、用360驱动大师更新或者安装最新声卡驱动。

2、驱动安装完毕后,在电脑桌面右下角找到“Realtek HD音频管理器”,双击图标(见下图)打开


3、在打开的界面中,点击“扬声器-插孔设置”,注意“插孔设置”是一个文件夹的图标,很隐蔽,在下图箭头指示位置。

4、点击“插孔设置”后,出现下图界面,将“禁用前面板插孔检测”复选框勾选选中,点击确定即可。

5、在前置耳机插孔插上耳机,点击下图中“自动检测”按钮即可听到正常的声音。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