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mac安装win7显示no(mac安装win7双系统)

 人阅读 | 作者lilintao | 时间:2022-09-23 17:05

分享一台苹果电脑维修过程,行家可以一笑而过,新手可以学到更多内容。

MacBook笔记本电脑装系统,一般有两种方法:1、进苹果系统用BOOTCAMP安装 2、进PE全盘格式化安装

Mac电脑安装系统

今天这个案例采用的是第2种方法。

有个朋友拿了一台苹果电脑过来说很卡,我让我给她看看,我拿来一看简直太夸张了吓一跳,什么鲁大师、金山毒霸、腾讯管家装了好几个,桌面乱七八糟的广告一大堆。心想肯定是点了不干净的网站,才导致电脑变得这么卡,电脑型号是:MacBook Air 2013年中。保存好资料果断给他装了一个win10纯净版的系统,全盘格式化改成GUID格式,进PE,不保留苹果系统。

MacBook Air

装了大概半个小时左右,也进入系统了,打好BootCamp驱动,发现网络显示没有找到WiFi,折腾了半天,用驱动精灵打,删除了原来驱动重装,还是不行。因为她之前是win8系统,我想win10不行就装win7吧,进PE重装过了30几分钟系统重启了,显示Windows7回车键,发现屏幕黑了,哎呀,看来又不行,试了几次还是有问题。

Mac型号

不行能怎么办呢?再换系统吧,换个ghost版的Win10系统,也装了30多分钟,正常进入系统了,网络也正常了,心里暗暗欣喜,总算搞定了,再一按音量键,发现没用,真是哭笑不得,刚才网络问题现在又变成快捷键问题了,后来又重新又装了一遍苹果驱动,这下子快捷键和网络终于都正常了,真是太折腾了,以前装系统都正常的,今天老天跟我开了一个玩笑[捂脸]继续努力吧。

Windows10系统

完成了上述操作,终于在MacBook笔记本上成功安装了Win10系统,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试试吧!

序列号查询

最后谢谢大家的关注与阅读以及评论,点关注不迷路噢,下期我们再见吧![呲牙]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